Piano

很久沒彈了.

自從入伍後就很少彈! ..偶爾彈一下學校的電子琴. 不然就回家時偶爾小彈一下! 到了新竹後就更少彈了! 只有在過年前去台北陽明山一家咖啡廳(文化大學)小試了身手一下! 不過那台鋼琴的琴鍵很緊, 不怎麼好彈!

回到台南後, 這幾天又拿起琴譜小彈了一下~…幾天下來, 感覺慢慢回來了! ..XD ..不過家裡的琴也老了, 有幾個音已經浮不太上來了! 記得幾年前有請人家來保養, 不過說是有幾條線斷掉了, 導致會浮不太上來! 過陣子若有必要, 再叫人來修吧! 不然彈起來不爽那就不好玩了! ..

btw, 回到台南, 感覺上又啥麼事都可以玩了!

Worren\’s Karaoke 下一版的修改目標

下一版的 Worren\’s Karaoke 的改板目標 :
1. 於 改變 sound channel 副程式部份加上一段 check 是否有其它的 sound channel 可以用, 讓點歌程式也可以點播單 channel 的檔案格式( ex: MP3, avi ….)
2. 改用 Form 2.0 來當做 maintain 介面的元件! 方便使用 unicode
3. 修正 資料庫中的字串無法使用單引號的問題!
4.資料庫中的尋找弁鉞?quot;你\” , \”妳\” , \”您\” 為同一字!
5. 歌唱模式中的\”上一頁\” or \”上一劃面\” 全面改為\”0\” ! 修正一下子\”9\”, 一下子\”0\”的怪狀!
6. 歌星點歌時在進入某歌星的歌曲清單要退出時, 要hold 住之前是列在歌手list 之第幾頁! 以利點歌!
7. 新增一錄音之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