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這次這個颱風真是不像樣, 下了一堆雨, 害我連續兩週要去山裡玩水的行程都fail 了!但確又不夠強, 感覺上只是來放個屁就閃了! … 根本就達不到放假標準! …:(

部門裡, 有人要轉部門了! 還有人要出差到大陸幾個月, 老大為了要送他們 assign 我要辦活動… @@\” ….. 下雨天 ~…. ok ~…

本來要辦烤肉… 當然, 下雨天是要取消這種事 ! 那就改到台南市聚嬰n了~….已經決定地點了! .. cow , 下傾盆大雨… 哇勒 ~….為了避免大家找路, 又下大雨….很麻煩… 老大還是決定在南科附近吃一吃就得了 ! ..切~…

後來同事提議了一家奇怪的海鮮店…. m ` … 不怎麼樣, 出菜慢, 量又少 ~…..呵呵~.. 大概下次不會去那家了吧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