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vs 生活

最近 loading 比較重 … 要完成 project ~… 其中只有一個做fixture 軟體系統看起來比較有績效…. 其它, 都沒啥績效的感覺 ~ …

窩在實驗室一整天, 玩著各種不同呎吋的 Module … 從 RSDS 玩到 LVDS …呵呵, LVDS 看來簡單得多了 ! …

每天都蠻晚回到家的! 好多事情都忘記…. 全都是生活上的事 ! 唉~….昨天sasa姊說, ㄚ龍的電腦已經好多天沒能玩了….ㄚ龍是一個全身癱瘓的人, 只能手晃一晃玩玩滑鼠…. but 他的電腦被表妹玩中毒了… @@\” …. 大概在1個多月…快2個月前吧, sasa 姊跟我提起這事…. 我完全忘了! …

工作的事全都沒忘!…

昨天晚上跟老爸喝酒, 老爸說, 我長這麼大都沒啥事給他牽掛過! 但現在有了…~\”~ …. 竟然是說不曉得我啥時要娶老婆….

回頭想想, 我其實也不小了! 都滿28歲嚕~.. 昨天新小老闆跟我man\’s talk , 也覺得很奇怪我怎都不交女朋友…..其實我合嘗不想勒 ~…這一兩年幾度碰到幾個女孩覺得還不錯的 ! but 著實我還真都比較牽掛著工作的事, 還真是沒心去經營本來就不熟的2個人的基礎…. @@\” …..最近部門阻織大變動, 或釦皕|有比較多機會認識不同的人 ~ .. m ~ … 但重點是要 , 少點心思在工作! 多點心思在生活….

^_^\” … 還記得前陣子老妹提早2星期約了我去游泳…. 我壓根忘了! .. 到了那天我依舊起個早起…. 下來看老妹在客廳等… 我還以為是在等ㄚ鴻… ~\”~ …我背著背包準備要上新竹….-\”- …. 她很驚訝地我怎襪子穿一穿就要出門了, ㄜ ~… 老爸說她一早就在樓下等我了….唉唉 ~…. 當場慚楊鼒Q躲起來! ….依照老妹的個性, 應該是會生氣到不行, 跺著腳就跑到她房間生悶氣 ~ ….不過還好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電話, 打給約在台中本來要吃中尷漯B友,要取消這約會! …然後從包包拿出短褲.. 換~… 從車子後行李箱, 拿出泳具…haha ~ .. 老妹看了是好氣又好笑吧 ~…. 因為沒想到5分鐘內我就把東西備齊, 也照計劃跟她出去了….. 還好, 沒有失去老哥在她心中的信任感!…^_^\”

快要不知道自己是在過什麼生活了! 以前在新竹是白天上班, 晚上太閒所以兼差… 至少還一整天嘻嘻哈哈…. 現在卻整個心思都礎b工作~ ….大概太怕被淘汰了! …. but 看看 pank 現在的生活也很讚! … 爽到翻了! 比我當兵還爽!或�, 這是我該思考的方向 ! … CMO 這種大公司, 技術職領的 pay 並不會比較多~ .. 呆在 PD 和 MIS … 對我來說當然是 MIS 輕鬆100倍! 但卻是少了學習的機會! …. 若是那天我想開了~… 還真不想呆PD 了 ~… 去MIS 享享清福吧 ~~~

ps: ha ~.. 萬一CMO 的 MIS loading 也很重勒~…..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工作 vs 生活”

  1. MIS 與 RD之間的取捨是很難去定奪的, 一個是可以讓自己不斷常鮮精進的RD, 一個是進來學學皮毛就可以等退休的 MIS, 兩者是差很多的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