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刀了…

今天早上出門, 竟然看到好久沒那麼早起的大哥坐在客廳..but 一動也不動….老爸很嚴肅地告訴我: 你大哥車禍…

@@\” 知道昨天他去公司聚會, 想也知道會飲酒做樂! …but這一切都是ok的! 我自己也會這樣, 和同學喝到快翻過去..但是大哥昨天因為要閃一輛車, 就犛田了! 眼角處刮起一塊肉! 差一點點就把眼睛刮起來! 肩膀處有一塊骨頭翹起來!

早上看到大哥這樣, 心裡有點ㄦ生氣! 都已經30好幾了,還一直讓大家擔心! 出門前唸了他一頓….-\”- ….為什麼不會好好保護自己? 我也是有在外面喝酒喝到不太行….又離我家很遠, 就打電話叫我老爸來載..還不只一兩次勒~…在台中唸書時, 總是在住處不遠處喝~…酒後牽車這種事我常幹….不然就把車丟路邊走回宿舍~…

今天在公司一顆心七上八下, 不知道去醫院看的結果是怎樣?因為大哥在16歲時出過一次大車禍, 腳差點ㄦ就沒了! 家裡機乎所有的積蓄都拿去貼在那腳上了! 現在那腳已經可以跑了! 連當兵都是當防砲連的操死人的兵!

回家後, 老爸說, 大哥肩膀上的軔帶斷掉(cow ~.. 又斷了~..上次膝貌滌b帶也掛過一次!)所以當手瞻U來時, 沒有辦法牽引住肩骨, 所以它就翹起來了! 現在勃子上面綁了一條固定帶….眼角縫了1x針….

大哥說, 跌倒時不感覺到痛! 但今天會痛了….廢話, 喝了那麼多酒, 大概中了一槍也不感覺痛吧! .. ~_~ …大學時, 河馬也是一次去慶幼b, 喝了不少, 在回家的路上顛顛地~..撞上了停在路邊的卡車~…打了電話給我, 我去處理, 車子還熄不了~ ..先想辦法弄熄! 河馬說他一點ㄦ都不覺得痛! 因為喝了很多酒~…but 身上有擦傷耶~~~ 帶他去澄清看了急診….確定沒啥事….但是大哥確默默地跑回來…-\”- …..連怎麼回來的都不知道…切~..

很生氣! ….這次老爸老媽都沒罵他! 但我一看到就想罵一次! 大概老爸老媽知道我一定會開幹的~…他們再開幹, 就太沒意思了….這次大概要一個半月才能康復! 有一個半月不能上班了…. ~\”~ …. 大概這次父親節, 大哥又沒能出到啥力了~…

無奈ㄚ~~~….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