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要到大陸3個月了

jojo 要到大陸去3個月了, 最爽的應該是他~… 最幹的應該是我了吧! …為什麼呢? 絕對不會是因為\”為什麼是他去不是我去\” ….

今天jasper 跟jojo 聊了幾句, 那時我在專心想 ISP 站 multi-burn bios fixture 的AP 要怎改以符合需求! 即使我就坐在一旁, 也沒聽得很仔細! … 沒多久, jojo 和我一起被長官叫進 meeting room … ㄜ ~.. 原來是jojo 的 job 要交接給我… :~

原本之前我就是 17\’ 的機種負責人, 那時真的是忙到翻, 還有新架構機種量產, 從17\’開始做… issue 多到爆, 且都是新的… 以前沒碰過~ …後來 jasper 讓我開始做 s.w. 的 job , 開始不用去做那些繁瑣的工作(但卻也開始不用 debug EE issue , 覺得頗可惜勒~~)心裡多爽ㄚ ! 交給 yz 後, 他一天比一天忙, 且他很倒霉, 別的機種負責人從沒發生過的事他都發生了! … 我就好好 study S.W. 就好了~… 現在也go 了2款 Firmware 的 project , 2款 AP 的 project …

結果勒 ~… 哼哼~… 沒想到, 19\’的 project 負責人竟然要掛在我身上了~ … 19 wide 是目前量最大的! 又有要外包的, 又有要移到大陸的…. 好煩ㄛ ~ … 我手上 S.W. 的 job 還有沒 close 的 , 就又要來接機種… @@\”

不過, m ~ … 這時也感受到嚕 ~… jasper要我該軟時後軟, 該硬時候硬… ok 啦 ~ .. 沒有辜負長官的期望就好了! … 希望, 我真是上頭手中的一顆活棋~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