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醫生了

今天早上去游泳, 跟vallen 提到晚上若沒事的話就陪我去看醫生吧 ! but 她是電視兒童, 想說晚上要看綜藝節目! 於是喬一喬決定下午去逛北門路買運動褲, 順便去看醫生! ..

下午我們就開車出門啦, 3:30 去到診所報到, 結果醫生說要點散瞳劑.. ㄜ~.. 這可不行, vallen 又不會開車… 那只好延到晚上… ha ~… 於是就轉戰去北門路嚕 ~… 她買了一件運動短褲, 我買了一件運動長褲…:P

晚上去到診所, 點了藥水~.. 等2x 分鐘 ~.. 我開始無法對焦 … 眼睛看得很吃力, 頭昏眼花, 感覺上光都很強~.. ha ~.. 進到診間, 醫生又抹了一些藥膏和藥水在眼睛上, 用儀器來看我的眼睛…. 沒辦法, 眼睛太小, 醫生一直要我張開眼睛… ~\”~ …強光一照進來, 感覺上看到了上帝…. @@\” …. 護士怕我會閃~..竟用手去壓著我的頭…. @@\” ..

醫生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樣.. 我說.. 大概8年前吧 ~… 狀況都這樣, 沒進步也沒退步… m ` .. 醫生說有輕微夜盲的因子, 但還算是 \”in spec\” , 建議我半年後再去看看, 有沒惡化~… 若沒惡化~.. 就… 就這樣嚕 ~… 反正就多補充維生素A就是了 ! 所以勒 ~.. 結論就是 ~… 還好, 還好 …我的體質就是如此嚕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