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 .. 休息一下吧 !

天氣 , 忽冷忽熱 … 當人體適應能力已漸疲乏時 , 就會生病了 …


面對情感的態度也是吧 ! 忽冷忽熱 … 當人心對彼此的情感已經失去彈性時 , 對於這段感覺, 終究也是會生病的! …

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不是那麼容易的! 愈渴望擁有幸福的感覺 , 就愈怕得不到…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得失心吧 ! 得失心太重, 感覺真的很差. 除了難過之外, 還是難過…. 還是讓自己的心情休息一下吧 , 該自私地為自己想想吧 ! 還是別留戀在容不下我的天空中吧~…

回到原點? 至少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有自己的歡笑,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舒發 … 原點有什麼不好 … 至少, 不會因為得失心太重而感到難過 …但, 我真得回得到原點嗎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忽冷忽熱 .. 休息一下吧 !”

  1. 自己的天空 ? 何必太拘束? 放肆一下也不錯 ~~ … 自己勉勵自己吧!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