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 ?

小小地爭扎了一下 ! 真的要再走回 MIS ? … 這是一個機會, … 高風險 , 但也是高成敗!

PE 幹了一年多 , 感覺上是還 ok ! 雖然 EE 不是我原本的專長, 但總算是讓我走了這一遭! … 現在, 有個機會在職場上衝 但… 卻是要走回 MIS 這條路 ! … @@\” … 小小地猶豫了一下 … m ~ .. 反正, 台灣的科技產業就是變化萬千! 雖然好不容易進了大公司, 且竟也在開發部門混 ~… 混得也還不錯 ! 但 , 這將會是我一直會走的路嗎? 絕對不是 ! 只是, 再轉換跑道這事沒想到那麼早就發生!

剛打了幾通電話… 唉 ~… 諸位 IT 高手的朋友們, 怎都沒興趣勒 ! … ~\”~ … 這是另一個傷腦筋的部份! …

話說回來, 那…. @@\” … 若這件事真的實現了, 那我不就…. 沒一份工作超過 2年的 … ~\”~ …會不會被誤以為是草莓族…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