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是小ㄚ~~

世界真是小ㄚ~….

前陣子小儂就一直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 順便要帶我去吃好料ㄟ , 但前陣子以來時間上都沒辦法和小儂配合 ! 終於在星期五決定星期日( 今天)碰個面吧 ! … 但我還是不曉得是會去哪兒吃飯 !

聽惠雅妹妹說今天晚上會和高中同學聚聚 , … m ~ … 和小儂準備要走到那家店時 , 有夜盲的我, 還是看到騎廊上一個熟悉的身影, 真是又驚又喜 ~.. 向前上一看 , ha ~ .. 結果是惠雅妹妹 , 上前打個招呼 ! .. 沒想到惠雅妹妹剛吃飽出來 , 若和小儂約個提前30分鐘 , 搞不好就有機會坐在惠雅妹妹旁邊 , 大家一起吃飯勒 !…

btw , 那地方我也沒去過, 是個小到很不起眼的一家店, 賣著咖哩飯 , 若不是有人帶我去, 我想我應該不會走進那家店吧! .. 沒想到, 就這樣碰到惠雅妹妹 … 還真是巧呀 ! …

更好玩的是 , 離開那家店, 要回家的路上 , 小儂突然問我 : 你認識依純嗎? … 耶 ~… 我認識的依純有 2 個 , 其中一個是姓\”蔡\” .. 國中同學, but 許\久沒見了 ! … … 但小儂為啥突然這樣問呢? 因為她上次去找她姊姊時 , 她朋友帶了另一個朋友 ~… 聊得很來, 小儂就想說用手機照張照片吧 ~… 而依純就順勢看了手機中的照片s … ha ~.. 看到我的照片, 很驚訝地跟小儂問說這傢伙是不是叫 xxx … .. 是耶 ~.. ha ~ .. 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看到依純了 , 大概現在在路上碰到也不會認得吧 ! … … 反正, 這一切都很巧 ! ….

世界真是小ㄚ ~ … 很多事情, 都可以從周遭的朋友得知 or 根本就是親眼看到 …. 呵呵 ~…還好, 我沒在做壞事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