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小 Part II

…. 今天處會 , 碰到近10年不見的高中同學 …

前幾天才在講世界真是小呀 ! … 結果今天就碰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啦 ! 遠遠就認出她,方金蘭,來了 ! … 呵 ~… 她可真是一點ㄦ都沒變ㄚ ! 整個處會都不想聽前面的人在講什麼激勵人心的話!… … 比較想跟好久不見的同學敘敘舊噜 !

話說真巧 ! … PD3 的 郁翔 和 PD4的 嘉玲是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 PD3 的我和 PD4 的金蘭 則是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蠻難想像, 明年後我們都會在同一個辦公室裡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