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去

今天 jojo 返台述職 , 老大也找我和 jojo 一起討論一下日前我和 jojo 提到我是否要提前去和 jojo 交接我手上的 code. 結論是 jojo 晚個幾天回來就得啦 ! .. 我仍是 11/10 出發 ! ..


一直都不覺得真的會出差. 雖然關到大陸去 , 看來是蠻悲慘的! 但大家都知道, 這是一個機會~.. 尤其是PD 只要輪著去3個月就得了! 並不是就一直在那ㄦ! 既可以確定短期內可以回任 , 又可以有大陸經驗! … 但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老大們只是劃個大餅給大家! 像我這種菜鳥即使願意去, 公司也不太可能真的派去 ~… 畢竟 PD 在整個體系下, 算是蠻有影響力的! 也不能亂搞! …

日前大老大也是跟我說會派我去哪ㄦ去哪ㄦ ~.. 但是每次都有理由來\”安撫\”我 !… 最近這次10/M EE 必須要派人去捷克 ! 本來預計是我上的 ! … but 大老大最後還是決定要指派Chenchia , 每次EE 都是他去 , 經驗老道嚕~.. 這樣大老大也比較安心吧 ! .. 後來這次的理由是說怕我10/M 去捷克 , 11/B ~11/M 又要去大陸, 這樣會太趕…. 切 ~… 結論是 ME 這次去捷克的人, 就是要 11/B~11/M 和我一起去大陸的 ! … 所以勒 , 理由只是理由 ~ ..ME 都已經有4個 Eng. 去了, EE 卻 always 就是那一個~…. 或閉O \”H\” 找我談過後 , 大老大就不想再花什麼力氣在我身上了~ … 也對啦 , 他也很清楚, 大陸回來後很可能我就會去\”H\”那ㄦ報到了! ^_^\” … forget it ! … 這就是現實 , 培養一個留不住的人不值得 ! … 只是EMS 這塊目前還是很需要我~ .. 那些 code 都是我在寫的!

m ~ .. 總之, 今天開始在跟我講說去大陸後要怎樣怎樣 , 那些陸員的特質如何, 我該如何應對 … etc … 看來這次應該是勢在必行了吧 !?… 但, 就不會變動了嗎 ?.. 這也不一定嚕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變化永遠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 haha ~.. \”H\” 的 Project 到底會不會 go !? 我想, 等實現了再說吧 ! ….即使前輩們都跟我說 99% 會 go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