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北海道5日遊

… 很好玩 ! 東西很好吃 ~..

距離上次去日本玩已是 6 年前的事了 ~ .. 之前都是去市區玩 , 這次換換口味, 到鄉下地方玩 ! .. 日本這民族還真的是… m ~ . 做是很有原則, 即使是鄉下, 還是都很乾淨 ! 就算是小商店的廁所還是一樣很乾淨 ~… 呵 ~.. 記得有一次跟一個老闆聊天(好啦, 就是前女友的老爸) 提到說奇美博物館怎樣管理的 ! 除了管藏豐富外, 連廁所都很乾淨. 當時旁邊的人都在笑我 ~.. 只有那老闆說我的 feel 是正確的 ! 廁所乾不乾淨可以看出這場所有沒用心經營!. ..

東西好好吃 ~.. 4個晚上吃了了 3次帝王蟹 ~… 很甜, 很好吃 ~ .. 日本果然是美食天堂 , 連看起來像是夜市廉價貨的生魚片, 吃起來都是甘甜可口 ! 北海道流行喝清酒, 又便宜 ~.. 4 晚我喝了4種不同的清酒, 連 Vallen 都說好喝 ~.. ~ ..

好冷 ! 秋末冬初 ! … 當時在整理行李時被老爸老媽唸說不用帶厚重的衣服 … 一下飛機後就後悔沒堅持自己的想法了 ! .. ~\”~ .. 還好當時我有偷帶了一些… 運氣還不錯 , 四處都有各式顏色的樹 ~… 楓葉很漂亮 , 也有碰到下雪 , 小玩了一下雪 ~.. 也曬到了會騙人的太陽(看似溫暖, 但溫度只有3度 .. even -1度) , 但也淋到小雨啦 ~.. ~\”~ … 呵 ~… 反正感覺很棒 ! .. 導遊(ゆジよ – イモ)說再一個星期(就是現在啦)楓葉會掉光光 ~.. 但再早一個星期碰不到雪 ~.. 所以我們是很好運的一團 !..

溫泉很棒 ! 住了4晚的溫泉飯店 ~… 就享受著溫泉旅館的生活 ~.. 泡湯->美食->逛逛 & 休息 -> 泡湯 -> 酒 -> 睡覺 -> 泡湯 -> 出門 … 呵 ~ .. 拍了不少照片, 幫 Vallen 也拍了一些\”假照片\” .. 呵 ~..

這是楓葉 ….

這是 Vallen …夠假了吧 ~.. XD

至於我的假照片 ? .. 免了 ~.. ha ~.. 應該沒人想看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