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陸的日子….

今天已經是 11/11 了 ! … 也就是, 照常理來說 , 我現在已經在寧波了 ! 沒錯 ! … 昨天(11/10,五)我已經有進公司了 ! 一到公司後 , 經理馬上跟我說 , jasper 和他一早討論, 決定要我過年時留守在寧波 ! … 整個心情都 down 下來 …. 和出發前的認知完全不一樣 !


昨天搭了一早的飛機 , 到了寧波 , 等來等去 … 下午4點多才進到公司 ,B棟, 感覺上像是廢虛 .. @@\” … 剛建好的廠 ,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 ! 整個辦公室的氣氛, 和台灣很不一樣 , 濃濃的大陸口音 ~ … 很不習慣, 聽也聽不太懂 ! 這時間, 很懷疑這幾年來我講的語言到底是不是中文 …

打電話回台灣告訴惠雅妹妹我到啦 ! … ㄜ ~… 打了幾次都是電話中 ~ .. 真是 ~ .. 後來終於打通啦 ! … m ~ … 今天唯一的任務已經完成嚕 ! … 晚上 , jojo 說要一起去吃飯 , 要讓陸員們送送他 … m ~ … 席開 2 桌, 點了 2 次菜 , 喝了一大堆啤酒… 才 930 元人民幣, 換算成台幣 ~..3720元 … m ~ .. 還真的不貴 ! 算是還不錯的曙U了呢 ! 東西也蠻鮮的 … 也叫了車來接送大家 ~ … 來來回回 … @@ .. 才 50元 ~ … 這種事還真是便宜ㄚ ! 感覺好像來到了菲律賓嚕 ~ … ha ~…

今天早上起床 , 還真是無聊 , 昨天5 點起床 ~ … 撐到晚上11點多就受不了啦 ~ …直接睡倒在床上 ! 第一晚還算是好睡 ~ … 今早 , 走到窗邊 , 靠近打不開的窗戶, 已經感受到昨天和今天天氣明顯的不同 ! 昨天下飛機時的溫度大概是 22 度左右 , 今天早上應該是 20度以下了 ! … @@\”

唉 ~ … 希望在這邊的日子可以趕快過去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來到大陸的日子….”

  1. 老闆應該是早就決定要你留在那裡了, 只是沒有明說而已, 在大陸孤單一人, 除了思念他人, 記得要多多照顧一下自己, 我們留在台灣的這票狗黨~~會幫你好好過新年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