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要顧好!

  昨天和Triffy第一次喝酒!之前常聽他喝,就一直沒啥機會可以跟他喝!不過又聽說了他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甚至肝都快要變成不是自己的!

  昨天不知道他是那條筋去想到,邀起了我喝酒,我順口答應了!沒想到他才喝了一瓶Beer,一杯紅酒.臉紅氣喘! 昏昏欲睡! 我只知道他是不能再喝酒的人,不過最近要體檢想要驗退,so就打算喝酒來提高指數. 雖然命不是這樣玩的….but我就在Triffy再三保證一切都沒問題的情況下, 就跟他喝了一杯!
  還好我是開車去載他! 若是讓他自己騎車來,我大概得把他留下來過夜了,以免出事!

  btw,很慶幸我的身體狀況還不差! Triffy說我喝了這麼一堆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說我的肝很好!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等那天發現肝有問題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小時候醫生都說我肝功\能不好,背上一直都會長一些有的沒的!且吃了蝦子之類的東西身體就會非常地不適! 不過我也忘了是啥時候…高中吧!?高中我開始有了喝酒的習慣, 那時年輕氣盛, 且機乎天天會去運動, 身體機能處於最顛峰的狀態! 一開始喝酒就接觸了二鍋頭! 感覺上那是非常好喝的酒…! 一直到退伍出社會! 一出社會活動量驟減!感覺上身體機能就沒那麼好了! 酒量是沒有因而退步很多…

  酒量不全等於身體機能! 現在常常會有倦怠感, 應該是因為身體機能越來越差了!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應該要保養保養嚕!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