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陰雨, 冷

今天她告訴我心情很覆雜…

原因是因為昨天在BBS遇到了老情人. 好久不見? 其實也才消失半年左右! 他在BBS上以文字方式的出現, 沒想到在她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 她這樣的心情仿佛是在告訴我 , 她的心中, 我仍舊只是一個好朋友的狀態罷了! 最近這段期間雖然是相隔兩岸, 但至少也是彼此關心. 她也會因為我出去玩沒能打電話給她道生晚安而生氣 , 也會因為下午無聊打國際電話給我說說話 …. 這些事, 點滴在心頭…

但是, 看似一切美好, 前一晚還在計劃假期的彼此, 卻因為他只是以文字的方式互動 , 就這樣聊了好一會ㄦ. 今天再面對我的心情, 竟然是截然不同了 ! …. 她也不願安撫我的情緒, 也打算和我冷戰以對 …. 只因為我跟她說, 我冷靜只要一下子, 她冷靜要好久才放得下他 ( or 我? 這大概只要一下子吧! ) …. 一直告訴我今天晚上不要打電話給她 ….

…. 今天風很大, 天氣好冷 , 下著雨 ….晚上飯局結束回到房裡, 水沒有了 , 再穿上外套 , 拖鞋 …. 開了洗衣機後, 拖著沉重的步伐到外面去買水 ….才一下子, 整個臉都濕了, 眼鏡也濕了 , 頭髮也亂了 ! …回到房裡整理了一下自己 … 看著鏡子中的我, 真是面目可憎! …

…. 心情不好, 什麼都不好了 ….

前幾天也是陰陰的, 冷冷的 …也是飄著雨 , 開了會 , 決定我要在這邊繼續做 coding. 心情很差 … but 她也是聽我抱怨了一整天 … 我還是乖乖地架起了 coding 的環境! 那天, 大家都下班了 …. 連陸幹都走光了…. 我眼看時間真的快來不急趕上車. 匆忙地收一收, 走向A棟. … 外面溫度很低, 風好大 , 飄著綿密的雨 , 我撐了傘 !但想到下班前她跟我的一些對話, 心情就很好,心也暖暖的 , 一點ㄦ也不冷 ….

…. 心情好, 什麼都好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心情 … 陰雨, 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