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寶山(鎮海)一日遊

這是上星期的事了 , 這星期晚上回到宿舍都意興瀾珊 , 一點ㄦ都不想玩電腦! 所以就今天寫這 blog 嚕 ~~

本來是要去蘇洲玩的 , 但又因為下雨取消了 ! 高中同學 , 大銘 , 就在星期日的早上打電話叫醒我, 看要不要一起去\”爬山\” … ha ~… 賀ㄚ ! … 一行人搭了計程車到甬江旁的碼頭 , 買了票 — 1元 … 搭船到對岸去 , 換了人力三輪車, 坐到招寶山 ~…

從三輪車上拍的一景 …

招寶山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 就看看花草樹木 , 爬爬樓梯 , 看看風景 … 大陸四處都有文物 … 這ㄦ叫做\”鎮海\” , 在以前是有一個城在這ㄦ的 , 日本軍閥是從這ㄦ攻入中國的 ! 當時的政府是滿清 …. 這ㄦ也有一些以前的軍事遺蹟, 也有 view 可以看到寧波市區 & 甬江口(舟山群島)….

呵 ~… 總算是到大陸來爬的第一座山 ~… 海拔應該不到 200 m … … 還不錯啦 ~… 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到更漂亮的風景區玩 ~…

遺址 1

遺址 2 , 那匾上的 \”ㄨ\” 是什麼意思, 著實看不太懂 ~… ~\”~

軍事遺蹟 .. … 我這樣會不會被抓去勞改ㄚ ~?… XD

甬江口

這ㄦ的楓葉才剛要變紅呢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