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的夜店

到寧波來已經一個月了…..

昨天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去這邊的夜店. but 這邊只有那種小小舞池, DJ show 的 pub… 去的那家pub 叫 A8 , 在整個pub 中間還有一個舞台… 是讓舞孃在上面跳舞用的.

哇~… 這ㄦ消費並不便宜耶! 一手Beer要 RMB 140 元. 約台幣480元. 權橫之下, 決定 4 個人一起買一瓶700ml 的伏特加, 配上橙汁.. 這樣一組要價 RMB 280 元, 算起來便宜些了!…

這ㄦ音樂頗舊的, DJ .. 大概是因為昨天是星期一, 所以人不多, 就沒找較好的 DJ 來 ! 另 , 舞池也是有夠小的!

幾個輪番上場的舞孃長得有夠奇怪的 … 身材也只是還好… 怪了 , 大陸人不是很多嗎? 怎是挑出這麼樣的人上來跳舞勒!?… 還有幾個看起來比較老也就算了, 竟然還有那種看起來就是一團肉在舞台上晃動! … ~\”~ … 頗可怕的!

更特別的是, 由於這ㄦ比較亂, 整個pub 裡四處都是保全! … 在舞池裡可能怕鬧事, 竟然就在那小小的舞池外圍了好幾個保全, 兇巴巴的眼神, 盯著舞池內那幾個扭動著自己身體的人們! …. 真是匪夷所思ㄚ ! … 若是我 , 真的很難在那樣的氣氛下high 起來!

haha ~… 究竟是沒去過寧波的夜店 ! 現在去過了, 除非有人說想要去,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 ha ~.. 整個氣氛實在是太怪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