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不是我自己要考的…

到大陸一個多月了… 文化背景上的差異 , 陸幹們講話, 其話中認知和我心中總是有落差! … 在幾次 issue 過程 ,沒聽說過換 Scaler 後怎樣怎樣 … m ~ .. 心中不免懷疑, 該不會是不會換吧 !? 口頭上問了大家, 大家都是說 : ok 的 ~… m …那就考試吧 ! 不是不相信大家, 只是確認一下 ….

其實我說要考試, 只是嚇嚇大家罷了 , 大家都是工程師 , 這種基本的 skill 本來就要具備了. 只是太多次差點ㄦ被晃點過去, 還是確認一下吧 ! 但我自己還是一直忘記這件事 , 因壓根就沒放在心裡… 還是 jerry 一直提醒我, 才想起來 . 今天考試的狀況還 ok , 只有1,2個陸幹做起來比較吃力 , 不過我沒給他們什麼壓力 , 只要確認會做就可以了 ~… 最後終於大家都 pass … 就剩下一個去開會的 , 還有一個新來的 ~.. 這 , 等過陣子再說吧 ~… 我想 , 最近也給大家了一些小壓力. 我要求的 present 比較深入 , 和他們往常的 present 內容多得多了 ! 甚至若是 present 得不好 , 還會要求再來一次 ! …

希望他們幫我起的外號不會太難聽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