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這幾天的日子 , 公司一直播放著聖誕節歌曲…

其實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的生活一直以來好像跟耶穌都有聯絡著 . 最主要是唸了幾年的長榮中學 , 唱了幾年的聖詩隊 … 尤其是在出社會後還有機會可以回到這樣的環境 …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跟老師去表演 , 真的是好可惜 … 剛回台南時, 這活動曾經是我的重心. 直到約半年前她的出現, 漸漸產生變化 … 一直到來大陸的前一個月 , 我的生活重心漸漸移到有她的生活了. 想說, 這樣就不會有什麼遺憾了吧 !?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 合唱團的學妹也跟我聊著團裡的事 , 學長和她的發展 , 老師最近的活動 …. 突然間覺得 , 心中好多遺憾… 不是不能上台, 也不是不能跟團裡的同好們一起過日子…. 已經忘記什麼時候開始 , 總是把 X\’mas 當做是思念大家的日子 , 冷冷的天 , 讓腦筋思考更是清析! 所思念的人的笑靨, 一一清楚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還以為今年在我心中是這樣特別的節日裡 , 即使沒有和大家一起渡過, 至少會有一顆心和我一起連繫著 , 再怎樣也不會有什麼遺憾了 ! 人追求的, 不就是一顆真誠的心 ~…

希望, 今年大家都沒有遺憾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