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記得高中時去 KTV 常點伍思凱的\”分享\” 出來唱 .因為大家喜歡起鬨 , 用這\”分享\”來 share 零食 , 用品 … 出去烤肉也會用這首歌來\”打游擊\” .

應該是那時候吧 , 同張專輯裡還有一首較熟悉的動聽的歌–\”一半\” , 它是這樣唱的 :

青春過了一半, 還會為失戀感傷, 哦~~ 隔天仍大方裝作自己毫髮無傷, 哦 ~~
情歌唱到一半, 才發現失去對象, 哦~~ 整理行囊卻發現沒權利流浪, 哦 ~~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 不自覺地哼唱了這首歌 , 真是道盡了我現在的心情 . 這首歌我還蠻熟的 , 還有錄下來勒… 只是, 好久沒唱它了! 今天是冬至, 外面很冷, 地上結著霜, 大家都穿著很厚的衣服, 而我仍只是沒神經似地穿著一件薄風衣. 坐在車上隨著左右兩旁的厚衣服晃動. 明天雖要去上海玩, 但一點ㄦ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大概覺得心裡很空吧!?在這異鄉, 旁人常在講著台灣另一半的事 , 而我呢 ? 本來還可以聊上兩句的嚕~… 在這時候, 這種時節, 顯得就更孤單了 … 哼出這首曲子 , 心中的無奈, 就跟北京天安門前的雪一樣無情地下著. 為什麼世間事總不能隨心所欲呢 ? 是我的問題嗎 ? 我太執著自己的想法, 沒替她想想嗎 ? 或釵o只是在舉棋不定中? 為何我就是得強人所難呢 ?… 不知道…

今天跟陸幹面談 , 提到職場上的應對進退(因為她最近一直被 high light… ) , 經過一件事就要成長一次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希望過了這次的風波, 我自己也可以再成長些…

今早索性問她, 幫她挑一只手錶回來如何!?… 想必是自己自討沒趣的話題吧 !… 只感覺到… 我很傻!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