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不知道幾百年沒感冒了 …

上一次感冒應該是大二的時候吧 ~?… 好難過 , 那次整個喉嚨都腫起來, 去給醫生擦藥 ~… 那次睡了一個星期才好 ! 這次勒 ~?… 身在異鄉 , 也不敢去給這ㄦ的醫生看 .

上週末再去一次上海 , 大概是上星期一整個星期都沒什麼睡好 , 體力大福下降 , 跑去上海坐了長途的車 , 第一天去晃了上次沒看到到上海灘夜景 , 那ㄦ還蠻冷的 , 許\久沒出動的圍巾也拿出來圍著了! 還好 , 那天上海灘沒啥風 , 照了幾張夜景 , 再跟同學去吃飯 ~.. 他那煙槍 , 嗆得我整晚呼吸道都很難過 , 直到晚上要睡覺時 , 全身都覺得無力感 ~.. 第二天的 schedule 仍是匆忙的 , 回到北侖後 , 想說去吃個飯好了 ~…. 沒想到平時覺得量不多的沙縣小吃 , 這時吃起來格外吃力 , 覺得快吐出來了 ~ … 回房洗完澡後 , 拿出出發前惠雅幫忙準備的藥品 , 吞了一顆藥 ~.. 沒多久眼皮馬上就覺得很沉了 ~… 看來是藥效起來了 ~.. 就睡吧 ! …

今天早上起來 , 滿身大汗 , 看來昨天真的發燒了…. 不過早上精神還不錯 , 只是仍覺得全身軟軟的 ! 到公司後 , 在開了 2 廠會議後 ~… 又再度覺得全身無力 , 提不太起勁 ~… ~\”~ … 大概又在發燒了 ! 感覺很難過 ~.. 唉 ~.. 接下來這個週末要去黃山 , 若感冒一直沒起色, 我是不是最好還是呆在房裡呢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