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彼此?

很多很簡單的事… 但都不說, 還是會有 一 些 不必要的誤會產生.

雖然相信與不相信, 只是個人一唸之間的選擇. 而只是我選擇了不相信. 我也希望彼此之間能夠不用解釋就能夠相信, 但若是從來不讓對方走進自己的世界裡, 又要我毫不保留的相信…或閉O我不夠聰明吧… 我做不到! 拉近彼此的距離很簡單, 但若不讓對方走進自己的世界, 只會讓一切變得更複雜.

我就是選擇了不相信, 濫用自己的能力, 造成了一個不可抹去的傷害 …

唉 ~ … 最近沒什麼心情寫 blog . 一方面太忙, 老闆天天晚上夜談 , 一方面心中太多不確定. 這種感覺很不好. 希望出差結束回台灣後, 可以有一個比較好的心情重新面對新的一年!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相信彼此?”

  1. 不管工作或感情,值得追求的就該努力去追,讓自己無遺憾,祝你豬年行大運喔!!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