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情趣 ? 吵架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 我不太想要與人分想我心裡喜悅的事 , 或者是碰到/看到有趣的事 … 現在的我好像看起來一切順利, 但我真的快樂嗎 ?

工作上的事, 雖然最近開始喇 2 件不同的 new project , 且被視為部門新業務的指標 project , 不過新業務, 公司又很大, 層層關卡, 對於 PD 來說這些流程面的事還真的是困難重重ㄚ ! .. 不過這是工作啦 ~.. 本來就不可能一切都很順… 不然我就沒 value 啦 ~…

但是 , 感情方面呢 ? 希望有人可以跟我分享我生活上的事, 包容我的粗神經, 欣賞我的小聰明 , 一同和我在台灣甚至是世界各地一同遨翔 … 這都是我一直以來想過的生活 . 或閉O我自己一個人過習慣了 …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夠貼心人了 , 但確常常讓另一半感到不安 , 也常讓另一半感受不到我的關心 … 然而我卻用自己的方式來與她溝通交往 , 以自己的方式來分享我生活上的事情 … 不知道是我忽略了她的感受或者是我的生活圈根本她就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 … 在這之間 , 實在是在碰了一鼻子灰 ~…

長期下來 , 我似乎變得也不太願意展現自己了 .. 不想說話, 悶著 … 就像是憋了一大口氣… Blog , album 都沒有 update 的動力 . 昨天從桃園回台南的路上 , 有個學妹說 , 這次和合唱團出來 5 天 , 收穫很多 , 也認識了平時不太可能會講話也不熟悉的學長姊 , 她說沒想到原來我是一個有趣的人 ! …. 是呀 , 我是一個有趣的人 , but 在最近密集團練的日子裡 , 新認識我的學弟妹們似乎只覺得我是一個嚴肅的人 ?… 朝夕相處幾天後 , 發現原來我是一個搞笑的人 .. @@\” … 大概吧 ~… 團練的時候我的心情並不輕鬆 …

唉 … 很多話想說不能說 , 很多事想分享不能分享 … 這真的是我能接受的生活嗎 ? 希望我的她 , 能夠支持我, 鼓勵我 , 包容我 … 相對我也會的 ! 未來的路還很長 , 希望這次選擇的這條路對她對我都是對的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