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 ?

今天毛 Sir 舉行大法官協調大會 . 看來大家的火氣都不小 ! … 檯面上的話都說得很漂亮. 但實際上呢 ? 我永遠記得我碰到的軟釘子 : 基於保護公司智慧財產 , 未經開會討論不得將認何資料釋出 … 這和S老大說的\”怎可能會不給這些資訊?\” 這句話完全相反 ! … 唉 ~… 小老闆一時間的情敘也快凍抹住了, 竟轉頭來問我說 : 有 mail 嗎 ? …. 我看著大家爭得面紅耳赤 , 我只好小聲地說 : 有阿 ! … 但馬上想辦法讓這個話題停止住 ! … 以免真的傷了合氣 ! …

唉 ~… 做事的方法有很多種, 或許\我涉世未深 , 處理事情總是太理想化了 , 基於 schedule 下, 在這種敏感的時候 , 我只好以正式的 mail 來索取該有的資料 ~.. 但真的很冤枉 … K-Board 這東西在課會前大家都同意一起給 Vender 做, 但為什麼在老大進來開課會後整個變了樣 ? 只因為要不到對應的 ME 資料嗎 ? 我不懂 , 在會議前和小老闆談定的 , 在課會上馬上翻盤 … 也講得很簡單 , pin define 去要到就好啦 ~ .. 也說 Vender 不見得會願意做 K-Board … 但事實上呢 ? PD2 基本上不 concern 全都給 Vender 做 , 只有 ME/PM/Sales 在喊當初不是說只做 AD-Board/LIPS .. … 而今天 Vender 來談 , 他們也很有意願做 K-Board ㄚ ! .. @@\” … 唉 ~… 一件簡單的事怎非得弄得那麼複雜 ? … okay , 照老闆意思就只做 AD-Board/LIPS … 去要 pin define … 被拒絕, 說必須要開會決定才能給 … 唉 ~… 這 … 算了 ~ …
下午 Vender 來訪 , 希望把一切工程問題確認 ~ .. 和客戶的溝通是沒問題, 但是 … 向我索取公司正在開發的東西資訊好讓他們好做事時 … 這些資料我根本就拿不到 , ME 可是鎖得緊緊的 ~ … 只好全部以笑容 + 唬爛來 cover …PM 更誇張 ~… 在我和 Vender 談好我的方向後 , 竟然打電話給 Vender 講一些和我說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事 … … PM 不是根本不管這事嗎 ? 那幹麻突然跳出來講一些不用負責任的話 ? … 讓 Vender 方向一直搞錯.. 也讓我還以為我的表達方式有問題 .. 原來是有人從中做怪… 據了解今天5:00 Sales J 大老闆會回來, 大法官會去 J大老闆談分工的事 , 希望別一人做一半 .. 這樣, 就完全沒有資料 link 的 issue 了 ~…

今天早上的協調會 + 下午和 Vender 談 + 驚訝得知 PM 的行為 …. 若是和 J 大老闆談的結果是仍是一人做一半… 那 … 我真的不想幹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