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扁拼經濟 ?

無意間在Yahoo Knowledge 看到網友對ㄚ扁這幾年拼經濟政策下的政績記錄 … 呵 ~… 蠻好玩的 ~… …. 記錄一下, 笑笑就好 … …. 純屬娛樂, 絕無啥政治立場ㄛ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0211092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呆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02 15:49:41
[ 檢舉 ]

摘自網路署名衛斯里的網友..
誰說民進黨執政沒政績??
有幾個不錯的政績,應該可以提出來!

1、縮小貧富差距–至少95%的人都快要一樣窮了,大學畢業賺的錢跟國中畢業賺的差不多。
2、與他國關係友好–不會再有人認為我們是競爭對手了。
3、有效解決人口問題–大家都不會再想生小孩了,已出生的也會想自殺。
4、積極推擴台灣文化–有能力移民的都到世界各國去了。
5、還富於民、平穩物價–國家財產可以賣的都賣了,每天都有國有土地標售,房子已開始越來越便宜了。
6、提升教育水準–國中程度的可以發大學畢業證書,每年研究所畢業的比高中畢業的還多。
7、環保意思抬頭–蚊字不用殺了,直接用養的。
8、娛樂百姓–每個新聞都比肥皂劇還精彩。
9、改善交通–買的起車的愈來愈少,交通愈來愈順暢。
10、豐富大家民生選擇–路邊擺\地攤賣依服、小吃的人愈來愈多。
11、職業不分貴賤–當警察的可以跟詐騙集團合夥、金檢局長可以直接坑殺散戶。
12、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銀行都給財團經營了,小時候我們說\”你以為我家開銀行的啊\”的夢想,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實現了。

如此食衣住行育樂再加上外交都有兼顧到,其實還是有很多政績的。
以上..

國民黨50年的積蓄.民進黨不到六年就玩完啦~~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