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陳\” ?… 我看是造反了吧 !

今天中共代表陳雲林要和咱家的馬總統碰面了 … 這種歷史性的一刻 , 民進黨人士還真的是不願縮在屋子裡看國民黨表演ㄚ ! …. 找來了一堆南部的鄉親們去搞那個奇怪的活動 ..

美國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 當然也容許\各種不同的聲音 . 若有集會遊行來進行所謂的抗議 or 表達心聲時 , 這當然都是會被允許\的 . 但是警方絕不容許\越線 . 若是在規定的範圍外做集會遊行的活動 ,就馬上會進行逮補 .

逮捕民眾 ? 這在台灣看來是行不通. 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們無一不猛推托這是所謂的白色恐怖 或者是執法過當 . 民眾可以對警察咆哮 , 怒罵 , 甚至是攻擊… 什麼石塊 , 鐵棍 , 甚至是汽油彈全都上場了 . 在這樣的情況下 , 難道警方不該進行逮補嗎 ? … 但這些政治人物們總是會出面處理 , 並把事情扭曲成照顧民眾以獲得民眾的民心 .

唉 ~… 若是對於現在的政府不滿 , 應該是以選票來把現在的執政黨換下來 , 而不是沒幾天就來個嗆聲活動 . 在野黨不好好監督 , 卻是一直在找舞台來告訴民眾他們還在 … 別忘了他們 … 這… 根本就是在開民主倒車 . 民意不應該是這樣提出訴求的 !

國民黨也太軟弱了吧 !? 民眾都已經丟汽油彈 , 大便了 … 怎麼還不下令補捉狂民呢 ? 最差勁的是民進黨… 把人動員過來 , 卻沒有把人動員走 …. 拉了一大沱屎讓警察去處理 … 浪費了太多的社會成本了 . 還一直肅造戒嚴氣氛…. 好好地坐在那邊抗議不是很好咩 … 幹麻一直鼓動人民 , 講一些似事而非的話挑起民眾激動的情緒勒 ~… 唉 ~… 好笑的是 ,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就是會受到政治人物的控制呢 ?…. 卑哀呀 ~…..

umm ~ … 以上 , 小弟沒啥政治立場ㄛ ~… 別罵我嘿 ~… … 我只是覺得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合理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圍\”陳\” ?… 我看是造反了吧 !”

  1. 看到自由時報網站引述束英國專家的說法 …. 希望在野黨能夠參考一下美國人的風範 . 馬砍在敗選後 呼籲支持者接受並支持新總統歐巴馬,同時表示會盡個人一切力量,協助歐巴馬執政 . 唉 ~… 民進黨應該不可能這麼做吧 !

    英專家:民進黨圍城抗議 造成台灣民主倒退 【00:15】
    〔中央社〕英國知名中國問題專家,牛津大學政治系教授曾銳生說,民主進步黨在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訪問台灣期間,發動大規模的圍城抗爭活動,此舉不僅破壞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制度,並造成民主發展倒退,民進黨對台灣民主發展確曾有貢獻,但交出執政權後的表現,令人失望。

    曾銳生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民進黨如果對執政黨的政策不滿,宜透過台灣政治制度內的管道表達,展現成熟的民主政治,而不是召集群眾上街鬧事;健康的民主制度是台灣的最大本錢,民進黨發動抗議活動,造成民主倒退,破壞民主發展,對台灣不利。

    長期研究中國問題的曾銳生說,民進黨在推動台灣民主發展有特殊貢獻,民進黨執政前發動上街抗議活動可以理解,但是在執政下台後仍繼續用這個方式操作,未免太不負責任。

    他特別以日前落幕的美國大選為例,指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在確定落敗後,呼籲支持者接受並支持新總統歐巴馬,同時表示會盡個人一切力量,協助歐巴馬執政,他展現的政治風範令人景仰,相對之下,民進黨的表現遠遠不及,令人遺憾。

    曾銳生認為,陳雲林訪問台灣具有重要正面意義,提昇了兩岸關係,民進黨激烈的抗議行動,對台灣與大陸的關係不但沒有負面衝擊,反而有積極影響。

    他說,相信北京政府可以了解馬英九為改善兩岸關係,在台灣面臨不小的反對,他已盡了最大努力,如此一來大陸會更珍惜馬英九政府的存在,不會逼迫馬英九在離民意太遠的議題上作太多讓步。

    針對馬英九總統與陳雲林的會面,曾銳生表示,整個會面是成功的,馬英九透過會面,達到向海峽兩岸及全球民眾展示,他盡力推動兩岸穩定關係的努力,同時保全他中華民國總統的身份,陳雲林在會面中也未有任何失當的言行,達到北京希望兩岸關係穩定,推動三通與合作的目的。

    總結陳雲林的訪台之行,曾銳生指出,陳雲林的訪問對兩岸無疑是件好事,簽署空運、海運、郵政與食品安全四項協議,並沒有令人意外的發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