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

第二次吃部門春酒!
今年比去年好多了, 因為今年跟別的部門一起舉辦, 也多了抽獎活動!
我抽到了畢生第一個大獎! — 5000元!
跟別公司比起來看來不算啥~…不過我總覺得幸運極了!
不過…-\”- …我抽到的是部門大老闆提供的!…
而下星期我卻準備對她提出辭呈~..

我只能說: ㄚ菊~..對不起啦! ..新竹的生活不適合我這下港人啦! …..:P

btw~…讚!….抽到了大獎!….整個 IT 只有 2個人沒抽到~….
1個是 nancy, 1 個是 dokein, 但是 dokein 在尾牙時有抽到 3k !…
so~…今年就算是 nancy 沒抽到….:P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春酒”

  1. 看到了這個,就想到在那時候,滿滿的一桌,就只有我跟nancy沒有抽中,真的是有點落寞阿…不過說真的,下港人在新竹市與台中人在新竹市…都不是很適合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