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大愛頻道

其實從以前就頗喜歡看大愛頻道 , 最近女王也開始喜歡看大愛連續劇 , 到我家一到8:00 pm就想轉大愛… 竟也因而延伸到我家 ~… 呵 ~… ㄚ婷 / 老爸也都開始看啦 ~ … 不過我媽還是繼續看\”娘家\” … 切 , 看這種劇都會心情很不好 ~.. ha ~…

目前播的節目是在講台南的故事 — 黃勝壁 的故事 . …. 他老爸是一個兇巴巴的人 … 節目做到現在 , 男女主角都長大了 , 黃母說 , 年輕時脾氣很差 , 一直都打小孩 … 黃父回說 : 我沒唸書 , 只好用棍子教孩子 …… 聽到這句話 , 心中感慨很深 …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 在看這部戲劇時 , 很難接受為什麼教育是要用海K的 ? … 但播到現在 , 黃父說了這句話 … ~\”~ … 我的視界真的是太小了 ! ….. 台灣一直有句話說 :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 果真是沒錯呀 !

呵 ~… 大愛頻道嘛 ~…. 總是不會播出不好的事 ~….. 雖然每部戲到最後都會做到加入慈濟 , 某種程度上的宣傳廣告慈濟 , 但看大愛頻道的戲 , 感覺輕鬆許\多了 …. 台灣現在的節目大多實在是太不營養了 !

大愛頻道的故事多是真實故事 , 前幾天好奇查了一下劇中主角 — 黃勝璧 目前的狀況 … ㄜ ~… 竟然在 2006 年就走了 … :~ …. 心情 down 了好一會兒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天下父母心 …大愛頻道”

  1. 本以為多看大愛就能修身養性
    雖然每部故事都很有感受
    卻一如往常 改不了怪脾氣 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