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2 Notebook 掛了!

as title , 用了5年多的Notebook 掛了 …

前陣子, 無線網卡一直怪怪的 , 常常就是掛掉 ! 還以為是 Card 的問題 , 到網拍上找了一片新的回來 (花了我 NT.140元… ha ~.. 不貴啦!) , 結果竟然一樣 ! …. 就判斷應該是 PCMCIA 介面不太穩了 !

前 3天 , 我查到了一個 data (應該是日本櫻花品種和台灣櫻花品種的不同) 要轉向過去給老爸看 , 結果它就 reset 了 ! … @@\” … 看來是某顆電子元件不穩的感覺 !

昨天 , Vallen 在客廳玩我的Notebook 時 , 只是碰了一下 PCMCIA Card , 整台機器就 shutdown 了 ! 且還聞到一個怪味道… @@\” … 我拆開PCMCIA 下方的蓋\子(即讓 user 可以安裝 D-Ram 的地方). 就聞道 IC 燒掉的味道 …. 唉 ~…. 92年7月購入from 店面 … 我大約是 92/8 月二手交易購入. 當時市價可不便宜 , 要 4.6萬 , 我則是花了 3萬入手 ~… ….

Notebook 只是讓我在客廳可以玩 , 沒啥資料. 不過還真是不習慣. 明天帶去公司拆開看看… 是啥元件掛了 … 若只是被動元件掛了 , 那就好辦了 ….若是主動原件掛了 , 那可就不好玩了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