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密窗的選擇

前陣子勤訪氣密窗 / 鐵窗的 vender , 現在終於發包準備要施工了 ! ….

新房的窗戶總共有 5 口 , 原本的窗戶不是不好 , 而是它開得很低 , 我站在旁邊開窗的話 , 腳底會一直麻到屁屁…. ha ~… 感覺上隨時都會從10樓高掉下去 ! 所以決定要弄鐵窗 or 氣密窗(做下固)來保護一下自己 ~… 若有小朋友來玩的話, 也才不會危險 ~…

找了幾家 vender 報價都不盡相同 , … 弄一口鐵窗+遮雨蓬竟然大約6~8k台幣(我的窗戶127cm x 127cm) .. 然而問到最便宜的氣密窗 cost 一口窗則是 5k … ha ~.. 那我當然就是選則弄氣密窗就好了 !

之前去了 B&Q 逛了幾次 , 看看氣密窗弄起來要多少錢 … 大多是推乾式施工法 … 只有一家是濕式施工法, 這種的要動到水泥 , 一口窗戶可不便宜 ! 所以後續我就都看乾式的 , B&Q 的現場人員介紹 & 報價多不盡詳細 ! 後來才知道 … 隔音窗和氣密窗是有落差的 … ha ~… 不過B&Q 的還是偏貴… 但到底是差在哪ㄦ, 沒人說得清楚…. ha ~…

除了窗 , 也看了防盜門…. 在 B&Q 最便宜的一片要 2.8萬 …. 只有一款, 再上去就都要 3.5~4.x萬… 嚇死人的價格…. 問了鐵窗 vender … ha ~ … 不管啥款式 , 一扇門都是 1.6萬 ~….. 切 ~…. 那當然是不可能買 B&Q 的嚕 ~….. umm ~ … 預計週四要施工 , 那天我也要請假去逢甲醫院檢查眼睛 …. 空檔時間再晃過去看看嚕 ~… .:D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