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搬好了

經過一番整理 , 鋼琴終於搬到新家了 …今天還特別請一天假來處理這件事勒…

一直以來鋼琴都是放在家裡一樓客廳 . 以前老爸老媽要上班 , 大多時間都不在家 , 我也比較有機會可以在大家不在時彈 . 現在反過來了 , 我回到家 , 老爸老媽一定在客廳看電視 … 也因為這樣 , 我也就好一陣子沒去彈了 …

現在搬到新家去 . 搬琴師傅還真是厲害 . 把鋼琴轉 90 度 , 推到電梯內 , 就這樣上去了 ! 找專業搬琴的 , 果真是對的 ! 只要是8人座的電梯就一定進得去 , 而新家的電梯是 10人座的 . 所以就是一派輕鬆地弄上樓了 . 本來是想說把琴放在書房 , 這樣就不會要彈時吵到客廳的人 , 且房間關起來 , 也比較不會吵到臨居 .

搬琴師傅把琴推到房間裡時(這時候琴還是 90度架在檯車上) , 我就問說 :改天我要自己推出來有可能嗎 ? … 結論是不可能平著推出來 , 除非用檯車90度推出來 . 但檯車也得要特製的 , 不然會因為鋼琴太重而受損 … ha ~ … 所以 , 還是請師傅推到客廳吧 ! 畢竟書房只是個房間 , 瞼x琴在那兒 , 後續要放啥進去都會卡卡的 …

鋼琴置好後 , 還試彈了一下.. 呵呵 ~.. 頗久沒彈 ,整個都生疏了 ! … 以後有空就多去那兒彈彈嚕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