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弄了好一陣子…. 婚紗照終於\”熬\”出來了 ! …

拍照那天起了個大早 , 距離上一次戴隱形眼鏡已經是 3年前的事了吧 !?… 沒想到這次只花了 15分鐘就戴好了 ! … 看來我的眼睛有變大了一些哦 ~.. 拍了一整天 , 到最後拍棚內時 , 我的眼睛都已經腫腫的了 (照片裡有拍出腫腫的樣子) 爆乾的 ! … 沒辦法 , 平時不習慣 , 在外面又不敢拆下來 , 怕手不乾淨 , 也怕臨時戴不上去… ~\”~ …

挑照片也是很累人的 ! … 7:00 挑到 12:xx …. 從3百多張砍剩下 6x張 … 接下來的每一張都砍得很心痛 .. 不過還好 , 終究還是有砍到目標值 … 惠雅雖然也是百搬不捨 , 但終究理性戰勝了感性….

修片跑了 2 次…(修了3次) … 修片的部份雖然不多 , 但還真不盡人意 , (不然怎修了3次) .. 最後還是攝影師自己下海來修的 ! .. 不過美編可就真的不錯了 ~ … 整個編排的感覺都很棒 , 每個 page 都像是一幅劃 … 外拍地點全都是在台南市 , 不過釵h朋友都問到地點到底是在哪ㄦ ~… 呵 ~… 相信我 , 真的不是在國外啦 ! ..

這次拍出來 , 有3 組是俏麗的 , 3組是典雅的 .. 風格都區分得很開 .. 與當初想要拍的 feel 都有… 呵呵 ~…欣賞一下嚕 ~… 至少, 也花了不少 coco 來拍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nia0825&book=49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3 thoughts on “婚紗照”

  1. 不知是不是看了很多次
    越看越覺得不特別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毛片有驚訝的feel
    現在只有熟悉卻不會很興奮ㄟ
    怎會這樣哩 =.=

  2. 看到啦看到啦~還是我學姊先看到的喔~
    還不趕快打電話來丟帖子~你這個小痞子帥哥啊~呵呵..

    看起來像港仔呢~
    新娘子真漂亮!!的確很像洋娃娃喔..

  3. 呵呵 ~ .. 花錢做的特效還不錯啦厚 !.. XD …我一直以為拍起來我應該會很像生活照 , 結果美編弄得還不錯 ~ .. XD

    話說 , 帖子可能還要再等會兒… ^_^” .. 年我妹今年國曆 10月中嫁 , 等 4 個月後才能看日 , 就是明年了 ! 不過明年虎年好日子不多… 結果看在 5/16(日) … 還好有跟我老爸討論是不是要先訂餐廳… 沒想到12月初去找 , 明年5/16中午竟然找到第三家才有空檔可以訂 ~… 真是太誇張了 ! … btw , 就明年 5/16(日)要把時間空給我ㄛ !..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