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

經歷一番波折 , 婚期終於定下來了 … 2010/5/16 中午…

為啥說是\”一番波折\”哩 !? … 一下子要等惠雅家的事 , 接下來是我家 Vallen 的事 , 中途出現大哥的事還以為被插隊了….. 最後竟是因為2010年是虎年 , 好日子不多 … ~\”~ …

最後 , 終於敲定是 5/16 嚕 ~… 不過這天是星期日 , 所以應該會辦在中午 … 真是奇怪 , 唉…. 本希望可以在星期六 , 辦在晚上 … 前陣子新聞在說明年在假日的好日子不多 , 要 booking 餐\廳的新人要加緊腳步… 本想說 5/16 還很久的 , 過年後再看就好了…. 但心裡還是毛毛ㄟ ~.. 跟老爸討論後 , 隔天去跑了幾家餐\廳 , 到第3 家 , 那天中午才有位置… ha ~… 真是太誇張了 !

今天再跟螃蟹聯絡上 , 沒想到 PCROOM 一行人那天也早就被 booking 走了 ~… 立馬少了一桌客人 ~.. 真是太誇張嚕 ~… 除了搶餐\廳 , 沒想到還要搶客人 !…. 話說 , 之前我也遇到了好幾次強碰的 … 好日子 , 真的不多ㄚ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婚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