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惹火美國海軍陸戰隊 ??

Yahoo! 新聞指出 阿凡達惹火美國海軍陸戰隊 ..
————–我是分隔線—————
節錄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4/1/1yrzc.html
美國半官方的「陸戰隊時報」網站,1月8號刊登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公共關係事務主管布萊恩上校的一封信,這位上校批判說,阿凡達的情節表現出製片人對美國軍隊文化的一知半解,把「有關陸戰隊的小道消息和一些對陸戰隊員的刻板印象」作為影片的藍本。這「損害了陸戰隊員的形象,以及公眾對海軍陸戰隊的信任」。
————–我是分隔線—————

奇怪 , 電影中的軍隊不是傭兵嗎 ?… 拿著老闆的錢來辦事ㄚ ~… 跟國家部隊有啥關係勒 ~? 傭兵在東南亞地區不是很盛行咩~?… 只是現在美國應該沒有這種東西 , 不過在未來可就不一定啦 !

其實 , 阿凡達這部電影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 潘朵拉星球的空氣到底是缺氧 or 有毒氣 ? (看起來比較像是缺氧) . 若是缺氧的話 , 那這就怪了 ….先不論它們的動物是怎麼活下來的 , 也不管那邊的樹ㄚ草的是否會進行光合作用… 光是地球的武器應該都是 base on 有氧的環境下設計的 . 無氧的話 ,那些武器要怎麼爆ㄚ ? 要怎麼燃燒 ? … ha ~… 等有DVD 出來後再來確認一下到底是怎樣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阿凡達惹火美國海軍陸戰隊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