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丟了 ?

不是我的包包丟了, 是老媽的….

昨天晚上回家 , 發現出門去聚餐\的老爸老媽還沒回來 , 打個電話問問吧 … 結果沒接 @@\” .. 沒接是很正常的 , 但通常上會再回撥回來 . 這次卻沒有 …. 過了半個多小時 , 回來嚕 ~… 但一進門就說 : 包包不見了 ! 信用卡 / 證件 / 錢 都在裡面….. 一整個擔心 .. 大伙ㄦ就四處找啦 … 車子 , 客廳 , 房間… 全都翻遍了. 為了聽聲辨位 , 我還一直打電話到老媽的手機 , 看能不能透過電話鈴聲找到….. 結果就是沒有…

描述是說 ,到餐\廳的停車場要下車時就沒看到了 , 老爸當時是說 : 大概沒帶吧 , 放在家裡 ! 但這時老爸倒認為是不是老媽把包包放在腳邊 , 一開門就掉下車外了 , 沒留意就還以為沒帶 ! … 打算出門回到餐\廳的停車場找找看. 但裡面有信用卡… umm … 我提議先掛失吧 ! .. 以免被盜刷… 台新銀行掛失需要1000塊.. ~\”~ … 玉山銀行的不用 !…

掛失處理好後 , 老爸老媽就出門去找啦 ~… 惠雅和我也一起去找 ~… 只是我一直都不曉得那餐\廳在哪ㄦ(大使) … 到了東興路上大概找一下 ~.. ha ~.. 看到老爸老媽在櫃檯了 , 心想 , 應該是餐\廳的人有找到歸還了 .. 果然 , 老媽手上已經拿著那個本來準備讓大家睡不著的東西 ~..ha ~…失而復得 ,真是爽 ~…. 老媽拿出一些現金要給餐\廳的人吃紅 ,但對方一直挽拒… 呵呵 ~.. 人實在是太好了 ,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沒有動 ~…

ha ~… 今天實在是蠻刺激的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包包丟了 ?”

  1. 很緊張好不好 ~.~
    不見就真的麻煩了
    但路邊那邊老鼠真的很大ㄋㄟ
    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