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 好久不見啦 ~

ha ~.. 今天去參加7班的同學小型聚會 , 看來 , 我跟大家脫節還真的頗久了 ….. ^_^\”

今天遇到的 , 只有Kelli 同學因為是同事 , 所以還蠻常碰到面的 … 其他最少也有3~4年以上吧 ~.. 雖然大家目前都有自己的工作 , 也都各司其職 , 述說著大家的近況 …. 但是聚在一起聊天 , 感覺上又回到高中時期那樣純真的年代(ha ~.. 有純真過嗎 ?… XD)

以前是自然組 , 所以許\多同學都是在搞工程 , 但也有是在當醫生的 ~… 聊著大家的近況 , 沒有啥隔劾 …. 不過 , 看來我真的跟 7 班的同學們脫節太久嚕 ~… 還好有這次的聚會 , 又找回一些迴億了 ….

那…. 9 班的同學會勒 ~?… 好像已經有幾個過年沒約出來聚嚕 ~… 不過也還好啦 , 平常時就都會出來喝喝酒啦 ~…. …. 酒 , 還真是個好東西ㄚ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同學 , 好久不見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