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雅的心情 ?

新奇美的成立 , 公司一切都還很亂… 還以為有機會可以在 4月份左右讓惠雅回到這邊 , 但看起來 , 至少要在 5月初才有機會了 ! …

一切的政治角力不是我們這種人可以去參詳的 , 而目前惠雅呆的部門 , 老闆是好好先生 , 所有的 job 都來者不拒 .. 唉 ~… 辛苦了下面做事的人 ! 也沒有 check 過她的 loading … 雖然熟識的工程師也跟我說 , 惠雅是真的很辛苦 . 但… 這又如何呢 ? 所有的 loading 都在她身上 , 看在我眼裡 , 何嘗不也是心疼 …. 只能好好安撫….

J老闆也看在眼裡 , 也知道 … 但…. 這一切 , 也不是他的位置能夠 cover 的 ! … 之前把注壓在郭添兩派老大 , 看起來至少有一方以上會有機會起來的 ! 不過到現在 , 兩方都還是靜悄悄的 … 看來 , I 公司的威力果然如郭董說的 , 就像是成吉司汗般 …

唉 ~… 我們都還在偏安的南宋 , 想要夜奔敵營 , 還是得小心行事 , 以免馬還沒騎到北宋地區(金國)就在南宋被滅掉了 ! …. 當初會選擇留下 , 是因為 …. 有機會到北宋去 , 一直留在偏安的南宋 , 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罷了 !…

而惠雅就一直卡在這邊 … 想走 ? 也不曉得走去哪ㄦ ~… 問佩茹看那邊是否有機會 ? 但一聽到如何地操… 心就冷了 … 搞得更累了 ! … 不然就是看看外面是否有機會 , 先閃人再說 ~… 不過再回來時是否是正職缺 ? .. 唉 ~.. 這就很難說了 …. 工作上的壓力 , 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 婚期越來越近了 , 但心情卻沒因此雀躍… 唉 ~… 怎會這樣勒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惠雅的心情 ?”

  1. 你終於懂了
    每次跟你訴苦你總是安慰我要忍耐
    但我不知道忍耐能為我解決什麼問題
    再各方比較下
    終於..今天我們達成共識
    若真待不下去就是走了
    唯有這樣心才會自由些
    不自由毋寧死阿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