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瞞著大家去唱演唱會

ha ~… 昨天去台北出差 , 從火車站搭車到客戶的一路上 , 在分隔島中間插滿了一排旗幟 , 是在宣傳國家音樂廳的演唱會… 結果 , 上面的名字竟然跟我同名同姓….ha `… 就在車上跟同事說看看~… 我竟然在 9 月份要在國家音樂廳開演唱會耶, 我自己怎不知道哩 ~….

就跟同車的同事提到了 , 幾年前一次和 EE / ME 的助理一起到台北參加一個 PDM 的 meeting … 其中一個是小梅 , 另一個我不認識…. 在計程車上另一個女生提到 : ㄟ ~… 國棟 , 妳結婚了沒呀 ? … 此時 , 計程車司機竟轉回頭來說 : 我女兒都快要結婚了 , 我當然早就結婚啦 ! …. haha ~… 那運將也是跟我同名… (不同姓)… 大家都笑成一團….

說時遲那時快 ,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 是蕙蓁打來的, 劈頭就問 : 喂 ~… 你要開演唱會喔 ? 怎麼都沒聽你說過哩 ~~ …. ha `… 我一直都不知道她後續的動向 , 這時還以為她新工作是在台北哩 , 所以就看到了這宣傳旗幟…. 我隨口就回 : 哦 ~.. 妳怎知道? 妳在台北喔?….. 蕙蓁就回 : 哦 ~.. 我一定會去聽喔 ! 那你有招待票嗎?…………. ㄜ …. 馬上說明, 那不是我拉 !….. 原來蕙蓁是來台北辦事了 , 匆匆一撇看到那宣傳旗幟 ,寫著我的名字說要在國家音樂廳開演唱會….. 沒想到 , 竟然真以為是我哩 ~….^_^\” …. 不是我拉 , 我只是愛唱歌, 離開演唱會差太遠嚕 ~…

呵呵 `… 這個是台北國家音樂廳關於這演唱會的網頁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526b2251301273e818dd90ad8

就怕這網頁移除, mirror 了一份到 local 來
http://blog.worren.net/wp-content/20100908FengKuoTungSing/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