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ing MTI

4/8 , 最後一天呆在 MTI .還真的很不捨呢! 到新竹一年多, 好不容易在新竹有了一個小小的交際圈, but 從4/11開始一切又要再重新來過!

除了超出預期大老闆會來個送舊聚餐\之外~…還有我最後一封給大家的bye bye信, 老闆也來了個大突破 :
1. 寫中文
2. 回信

唉~… 離開辦公室的那一刻, 跟大家一一道別, 大家一一跟我說\”珍重, 順風!\” , 唉~…還真有點ㄦ走不出去….dokein 還送我到門口,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切的一切~….就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雖然新竹不怎樣~…but 有了這一群新朋友, 有了這樣的氣氛, 有了這樣的感動, 我想, 我是很難忘掉的!

本來不想寫這段網誌的! 因為怕日後會常常來看這篇! 捨不得北部的一切! …btw , 再沒幾個小時我就要面臨新挑戰了! 謝謝大伙兒們的祝福了!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Leaving MTI”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