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

看來我真的老了 … 23 歲剛退伍時還興致勃勃地想要買 PS2 ,沒想到多久之後 PS3 就發表了 , 那我心裡又在想 , 等 PS3 便宜些再買好了 ~.. 現在 PS3 已經破萬了 , 看來是已經可以\”進場\”了… 為了怕買來沒在玩 , 先花了299 去電腦賣場買一個 USB 搖桿回來 … 先試玩看看想了很久的快打旋風4 PC 版 . 取得了一片 HD5670 的顯卡(好便宜呀 ~. 才 23xx元) .. 接上 42\’ TV , DirectX 效果全開 .. 跑起來仍有 60fps 以上.. 看起來效能沒問題 . … 就試玩了幾天…

第一天很興… 玩了大概 3 個多小時 … 第二天有點兒懶~.. 最後還是拿出搖桿玩了1個多小時… 大概是再隔了2~3 天, 才再玩了3x 分鐘… 事隔約 3週了…. 再也沒拿出來玩過了 .. 一點兒也沒興趣了….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玩電動呀 ~.. 有玩過任天堂紅白機(還有一大堆遊戲卡帶哩) , SEGA 16bit , 超任 … 到高中後就只玩大台ㄟ.. 但那要錢, 所以就沒那麼興了 … 到了大學興起玩街機模擬器 , 為了這種事 , 還換了 CPU (AMD K6-3-400, 不過是 二手的 , 記得是 NTD 500 ) … 當大家都在玩星海爭霸時 , 我還停在 AOE1 / 古墓奇兵 3 … 但都只是興不會超過 3 週 !…

現在有大電視 / 不錯等級的 PC / 不錯的音響 …. 但想了很久的SF4 卻撐不過 1週(3次) … ha ~… 現在若真有買 PS3 , 應該只是為了 HDMI1.4a 吧 ~.. (但我又沒有 3D TV … ha~… 自己改造? 嘿 ~.. 有機會 !! ) … 難道 , 是我真的老了嗎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