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Seminar in CMO

就是明天了! 第一次在 CMO 做seminar , 感覺上有點ㄦ像是以前在唸書的時候要寫學士論文, 然後常常找學長 seminar! 只是以前做的只是皮毛的工夫! 現在是我唸了一個多星期的書寫成的report. 雖然只是牛刀小試~…:)

剛剛忠仁師兄幫我看了看那個power point 檔, 問我緊不緊張~…我想想~…一點ㄦ也不~…因為對象只到副理層級, 經理沒空出席! interview 時就已經交手過了, so~…與其說緊張, 倒不如說興奮! 畢竟是對開發單位的主管報告他們專業的東東!…:D ….希望明天不要被釘得很慘~…ha~…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第一次 Seminar in CMO”

  1. 等下次寒流來去谷關溫泉館

    慶祝谷關溫泉(新聞、網站)文化館開幕,2005谷關國際舞樂節系列活動-「舞躍春泉」,23日起熱鬧繽紛登場,21日來自墨西哥等地的熱情舞者已進駐谷關,每逢星期假日將帶給遊客不一樣的感愛體驗。

    相關網址:http://tw.news.yahoo.com/050422/195/1q9ch.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