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ren\’s Karaoke 下一版的修改目標

下一版的 Worren\’s Karaoke 的改板目標 :
1. 於 改變 sound channel 副程式部份加上一段 check 是否有其它的 sound channel 可以用, 讓點歌程式也可以點播單 channel 的檔案格式( ex: MP3, avi ….)
2. 改用 Form 2.0 來當做 maintain 介面的元件! 方便使用 unicode
3. 修正 資料庫中的字串無法使用單引號的問題!
4.資料庫中的尋找弁鉞?quot;你\” , \”妳\” , \”您\” 為同一字!
5. 歌唱模式中的\”上一頁\” or \”上一劃面\” 全面改為\”0\” ! 修正一下子\”9\”, 一下子\”0\”的怪狀!
6. 歌星點歌時在進入某歌星的歌曲清單要退出時, 要hold 住之前是列在歌手list 之第幾頁! 以利點歌!
7. 新增一錄音之function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7 thoughts on “Worren\’s Karaoke 下一版的修改目標”

  1. -“- …沒法度, 公司玩這種硬的, 還是蠻悶的! 應用面就是在那塊PCB板子上! 雖然待學習的還很多, 不過還是沒有電腦好玩!

  2. 我是Worren’s Karaoke的愛用者,對我們來說喜歡唱歌,又沒多少時間唱歌的人而言,買一部點唱機真是有些浪費,最近試了比較節省硬碟空間的WMV及avi(mpeg4),但是都會產生錯誤,真希望您的改版早日完成呢!

  3. Worren’s Karaoke Preview BETA 2005-7-29 update
    fix :
    1.解決播放 mpeg4 or mp3 檔會出現錯誤並且終止程式的問題! 但這種檔案不會有伴唱功能! 除非裝到了合適的codec(我也不知道哪種合適)
    2.修正資料庫中的字串無法使用單引號的問題!
    3.歌星點歌時在進入某歌星的歌曲清單要退出時, 要hold 住之前是列在歌手list 之第幾頁! 以利點歌!
    4.fix 選單的item no 若超過3位數會和 item content 重疊到的問題!

  4. NextRelease Version 1.2
    正式掛版本 ! 不管升降 key 的問題了!
    1.調整唱歌模式的small control screen location user define function …ok! by 文字模式設定檔.
    2.熱鍵cut歌 ….ok! “/” key
    3.熱鍵切換聲道 …. ok! “*” key
    4.唱歌mode修改”插撥” 為 “已點”字樣 …ok
    5.在”已點” , “歌手” 點歌模式也可以輸入曲目號碼點歌 …ok
    6.錄音功能 ….. tuning …. 90% ok! 還在寫 SOP

  5. 1.3 改進了演唱模式時選擇了錯誤的歌手可以直按 Enter 後即刪除
    1.4 計劃新增User自定keyboard 定義

  6. 1.4.1 版已完成 user key define
    目前已進行到 1.4.11 , 完成了多媒體中心的音樂及照片瀏覽! 等完成最後的影片觀賞的功能就進到 1.5版 & Release
    不過 … … 影片欣賞還真懶得寫, 最主要是老爸老媽不太可能去用這 function , 而我們真要用的話就直接用 MediaPlayer去看不就得了 !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