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歌聲

老爸休息大概也有好些日子了, 聽他們說這段時間機乎是三天兩頭就開起 worren\’s karaoke 來唱! 前天買了新amp, 是我和老妹一起試唱, 感覺還不錯! 昨天老哥提議來唱一下, 因為他也沒唱過新的 amp 是怎樣的感覺!

昨天老爸老媽也點了幾首歌來唱, 一聽, 簡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沒想到一些日子沒聽老爸唱歌, 現在他不但音準都抓得到, 且唱起來還會投入感情, 加以詮釋每首不同的歌! 還可以對每首唱過的歌做個分析! ha~…可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機乎不太敢相信這歌聲是從老爸的口中唱出來的!…XD! 當初寫了軟體, 弄了這麼一套音響, 還怕老爸老媽沒興趣唱! 沒想到他們越唱越起勁! 超出我的想像~..

真是不錯!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老爸的歌聲”

  1. ha~…是的~~ …買 AMP 是對的!
    我房間的電視也已經有1個星期沒開了! …更別說 PS2 …-“- …
    過陣子再看看吧~ …且, 光有機器沒片子也是傷腦筋!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