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MIS …之 奇怪的 spec

發生在 8/17

公司的MIS 打電話來跟我退件,
就前幾天申請了一部 P4-640

說我用什麼 FreeBSD , 他們沒 license
我回:這本來就沒license…….
他回:公司不用沒license的東西! …完一被抓到了….

還說人家都是用 Oracle,access , java, jsp , asp ….
我幹啥用什麼 MySQL , php 這種奇怪的東西…

還有, 若不加入 Domain(公司有用 Windows Domain)
就沒辦法用 Norton 企業版的 AntiVirus ….萬一中毒了怎辦?

我無語 …. 盧了很久….看著我快改完的電路, 懶得再跟他講!
我就把電話轉給老大了….老大也跟對方盧了很久(不曉得能盧啥)
老大跟我說 : 你另外開一張, 說是要做Monitor Test,
我回 : P4-640 + 1G ram , 很顯然是要跑 64bit 環境! ..他們連FreeBSD
不用License 這種事都不知道…….
老大 : 那你說你一口氣要打5個patten…他若問為什麼,
你就回 \”這種事你不會懂的!\”
我回 : 那…2顆 160G 的hdd怎解釋?
老大 : 你想…別都是我想…..
我回 : ha ~.. 賀啦! ..就當做是要錄下動畫用的! …

結論是….感覺上公司的MIS拿著雞毛當令箭! 亂七八糟~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One thought on “怪怪 MIS …之 奇怪的 spec”

  1. 經典(1): 若不加入 Domain(公司有用 Windows Domain)就沒辦法用 Norton 企業版的 AntiVirus ….萬一中毒了怎辦?
    經典(2): 人家都是用 Oracle,access , java, jsp , asp ….我幹啥用什麼 MySQL , php 這種奇怪的東西…

    我要學起來機歪別人…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