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

從來都沒試著想過如何去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

一直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太少去關心別人了!之前的女友在分手後的幾個月, FW 了一篇文章給我, 標題是 : 馬桶天天用, 但偶爾還是要刷的! 當時看了感慨良多~…我的生活的確是太自我了! 還以為用自己的方式, 別人可以感受到在我心中的重量. 也還以為用自己的方式, 別人就可以體諒我的一切. 但, 別人沒有義務去為我自己承擔這一切應該就要有的原始互動的不是嗎?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工作換了新環境,認識一些新朋友,大家在互動之間,都有著一些微妙的差異! 有的人是埋頭苦幹, 有的人是自視高傲, 有的人是推托逃避 … etc …

每個人所追求的生活本來就不同, 尤其是男生女生之間! 在北部那段期間看多各式不同的人們, 有的女孩會視男生的職業, 學歷, 背景來做擇友, 接觸的依據. 這種女孩大多是很亮眼的, 屬於在群體中比較亮麗型的! 相對的, 另一種我比較不熟悉的女生…..

單純簡單的女孩, 簡單來說, 她們要的應該是不多! 就是多一點關懷, 讓她們多一點期待. 她們沒有什麼心機, 也不會太care 男孩的一切, 最重要的是要多給她們心靈生的依靠, 溫暖的寄拖! 其實, 這些事, 以前的女朋友都跟我說過了! 只是,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去在意罷了! 還以為自己的才能, 幽默, 風趣… 可以勝過一切 …. 但是, 現在我比較懂了! 生活是互相的, 是需要時常的關懷….

m ~ … 以後呢, 應該要多放下手邊自己的事, 無論工作有多忙, 自己的時間有多麼地不夠, 還是要多關心身邊周遭的人. 要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 touch 別人的心, 不是那麼簡單的!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進入另一個人的世界”

  1. dokein 兄, 你想太多了 ! …. 不曉得啥時候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去做這樣的事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