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 .. 唱歌比賽

明天要進入決賽了! 其實當初說初賽取15名, 入圍應該不難 ! … 是如預期般地入圍了 !

明天就要唱決賽了, 今天仍然忙著我手邊的工作 . 下班時間到了, 在跟EE 討論一電路的問題 , 此時處長老大從遠遠一端走到我跟前, 拍了一下我桌前的隔板說 : 嘿~ .. 明天你要去比賽啦~?有加油團嗎? 這是一定要的ㄛ~~

ha ~ … 處長底下有百多人, 也日理萬機 , 還以為他不會知道我這個小咖 ~ .. 結果他說他前陣子在大陸看公佈欄有看到我的名子就想\”嘿~?這不是我家的人嗎~~\” …. ha ~ ….. 不曉得他怎會記得我這很少在他跟前發言的人! … ^_^\”

明天晚上部門有開課, 大概只有助理會過去陪我吧 ! … …. 處長要我得一個最佳造型獎 .. ~\”~ …. pls ~..我這種得性的人怎扮出最佳造型ㄚ~?大概得穿丁字褲才有機會吧! … 可以得最該死造型獎! …. ~\”~

btw, 這種事, 也只有\”加油\”兩個字可以來 conver 這一切吧 ! …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haha ~ .. 唱歌比賽”

  1. ^_^” … 才第一句就走音了 … 實在是太緊張了 ! ….
    處長老大也來到加油 ~…. 部門裡的長官們也都來了 ~ … 唉唉 ~…. 真是漏氣 ! …
    btw , 感絕上很窩心啦 ! .. 一開始就兩位助理美女來陪我 , 快輪到我唱時處長 & 部門長官同事們都露序到場…. 真是感動呢 !

    ha ~ … 沒得名, 處長老大直說明年我若再進決賽, 要放我一個星期公假 & 請助理帶我去新光三越置裝! 他出錢 ~ .. haha ~ …且還不止是說了一次 ! …. 是否實現或怎樣, 無論如何還是蠻感動的!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