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14 , 沒人在家

今天老爸老媽哥哥出去遊覽,
老妹肯定和男友出去玩~….

今天工作很早就完成了, 5:40已經有同事離開了, 我也要站起來離開~…
but 被後面的同事笑說 : 你那麼早走幹啥? 回去看片子嗎 ~?..
haha ~ …..算了, 我always 就是都在這種時後被虧~…昨天也才被老大
虧說今天晚上排好了沒 .. ~\”~ ..

今天還是早早就回家了, 6點多就到家了, 空盪盪的屋子, 很安靜,
走到電腦前再開啟 msn , search 一下看有沒有誰在線上可以聊聊天的 !
no ~ .. ha ~ .. 這種日子大家應該都跑出去了吧 !

把電腦的mp3關起來, 停止一下音樂靜一下.. 那種一個人初到新竹的感覺
突然湧了上來~… ha ~… 就下班後早早回去, 若沒開電視電腦, 就是靜靜的~…
maybe 泡個茶, 喝杯酒 ~…晚了就睡了, 隔天再起來上班~….還好沒多跑
去補習班教課, 才沒那麼無聊(但也累死我了!)

好久沒這種…m~ … 算是~… 孤單的感覺了吧 ! 這幾天和某人聊了幾次後,
在這幾次聊的內容中, 感覺上少掉了一種 ~… 常常會想起她的要素, 有種想
起她是不合邏輯的事 ….其實這樣的感覺並不好, 連在乎一個人的感覺都沒
有了! …. 就像是剛退伍的我到新竹, 所有的人事物都和我無關…..

回台南快一年了, 或許\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是一種轉折點, 算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可以住進其她的人…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2 thoughts on “今天 2/14 , 沒人在家”

  1. 今天和”某人”再聊起時, 提起之前”爭議”了許久的事,
    我竟然很懶得回她 : 隨便妳怎麼想, 我已經不 care 了 ….
    看來,真的不那麼在乎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