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窯

好久好久沒控窯了!

時代不一樣了! 小時候, 家附近就有地方可以控窯,土丸也是從家裡拿鏟子去挖就有了!


剛搬到台南市時, 旁邊還是有地方可以控~…也有控過, 還和鄰居共享, 只是沙,土丸,要從別的地方挖!
到大學時, 在學校不遠處有一個甘蔗田, 若正值收割後就可以控, 我們也去過, 還跟宿舍對面的鹽酥雞老闆借鋤頭勒~…也在詮富家的田控過~….

畢業後就沒聽週遭的人說要去控窯過了 ! 回台南後, 這是第一次隔壁部門同仁主辦的~ ..愛玩的我當然要跟嚕~..呵呵~..場地仍是台糖的田! 只是以前是免錢的, 現在則是那甘蔗田一部份拿來種向日葵, 一部份種花, 一部份就開放來控窯…開一窯 300元, 其實並不貴~..ha ~.. 還提供柴~…所以其實蠻便宜的! 和隔壁部門的同事出去玩還蠻不錯的, 一方面可以說一些和平時不同的話, 也可以和一些平時常常碰到面但卻從來沒說過話的同事有一個不錯的互動!

http://photo.worren.net/php/20060218_kiln.php

這是我DC拍的照片, 但相機在我手上, 所以..-\”- ….我的鏡頭很少!

Share your vote!


Do you like this post?
  • Fascinated
  • Happy
  • Sad
  • Angry
  • Bored
  • Afrai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lease help to input verific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