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的問候

昨天正在和同事討論 X-Board 上面接地電阻的事, 結果電話響起 ~… 是國中同學 家豪 打來的, 雖然我和他只住在附近, 但離上次碰到他已經是好久的事了 ! 我們的生活做息不太一樣, 即使以前是很要好的同窗, 現在也只能碰運氣看是否彼此都有空才能聚聚….即使我家離他家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Continue reading “老同學的問候”

FAE 不好當

一直以來, 在公司裡我都是在釘 vender 的 ~….從來沒當過 vender … 終於有一次機會當 FAE 的角色! cow ~.. 真是有夠幹的~….終於能體會 FAE 被我們幹的時候的心情了 !

EMI , 常會是個羅生門 ~… 好不容易硬轉回軟 ~…. 但現在真的該是表現出\”該硬時硬, 該軟時軟\” …. ha ~… 希望這一切…在新人進來之後, 可以減輕許\多 loading ~…沒辦法, 大家的 loading 都是滿的 ~.. 只好如此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