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事, 跨行轉帳不能轉那麼多?

真是氣死人了, 眼看明天 7/1 非晶片卡就不能再拿去 ATM 用了! ..剛剛就想說把錢全轉到有晶片卡的帳號! 沒想到…..cow ~… 一次跨行轉帳只能轉3萬~..那也就算了~…. 一天竟然只能轉一次?…還有這種事 ? ….唉 ~…. 看來還是請老媽幫我跑一趟好了 ~ … 用存折領出來再存到另一家銀行裡 …. -\”-

PWM IC vs 實驗室裡放煙火

這幾週的教育訓練進度是 DC/DC ~…
買到的電子學 & 電路學 ~..根本沒提到 ~…@@a ..只有 AC -> AC (->DC) 利用線圈數的不同來改變電壓 再來看看是否要AC to DC!
可是我要看的是 DC/DC ~…問了一下前輩, 原來是要看 buck/boost/buck-boost 基本動作原理! 打算去中古書店找相關書籍~..更~…根本就沒有! 後來只好買新書~ …找到了2本\”電力電子學\” …cow …就這2本! ….挑了比較貴的那本! …因為~…就差50元! …
Continue reading “PWM IC vs 實驗室裡放煙火”